诗情画意

【限时恋爱】观未来,看二代





这一次屏幕暗下去不久便再次亮了起来,原本各自和自己熟悉的人聚起来想要讨论讨论的众人立马安静下来,聚精会神的看着屏幕上所展现的


【身穿一身正装的男子站在门前,画面转到男子的脸上,一双乌黑深邃的眼眸下是高挺的鼻梁,薄唇微抿


面上显然带着几分不情愿,但不得不说,五官精致到如同雕刻出的一般,很容易看出与晏明修的相似,却隐隐有青出于蓝之感】


众人纷纷沉默下来,屏幕上的人面孔精致到让人有些不敢相信,看了这么久,这个人却绝对当的上是容貌最出众的一位


“ 明修,是我们的孩子 ”


周翔有些激动,不太好意思的说,周翔当初对晏明修那样深爱,那张脸绝对是占了许多功劳的


如今看到自己的孩子惊为天人的面容,说周翔心中没有窃喜绝对是假的


“ 嗯,长得还不赖”


晏明修自然轻易的看出周翔的心思,接着周翔的话说了下去,旁边的何故也不由得在心中感叹,至于何故为什么不说出口,当然是因为宋居寒喽


但何故的目光是不会说谎的,宋居寒看着何故死死的盯着屏幕,内心有些不满,幼稚的挡住了何故的视线


“ 宝宝,晏明修的孩子就这么好看吗 ”


何故看着宋居寒幽怨的眼神,连忙哄着开口


“ 嗯…还可以,还是居寒你最好看 ”


“ 那当然,哼,宝宝,我们的孩子一定比晏明修的孩子好看!”


“ 哦?我拭目以待 ”


晏明修在一旁欠欠的开口,宋居寒立马瞪了他一眼,晏明修没有再理宋居寒,抱着周翔秀恩爱


【门外的男子在门口徘徊了许久,最终轻轻的敲了敲门,没人答应,男子不耐的重重的拍了好几下,力度大到仿佛要把门给拍坏


“ 晏恒秋你一大早发什么疯?!”


这时门终于打开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屏幕上的画面移到了开门的人身上,一头蓝色微卷的短发,有些乱蓬蓬的,一双如同闪光的蓝宝石般清澈眸中写满了烦躁


身穿着白色衬衫,领口处松松垮垮,露出一片白嫩的肌肤,衬衣下完美的身材若隐若现,带有几分说不出的性感】


“……啊啊啊——身材好棒啊 ”


温小辉看着上面人完美的肉体,内心是按耐不住的激动,如果回到几年前,温小辉绝对会主动出击


可如今已经有了洛羿,温小辉硬生生咽下了后面想说的那几句话,但仍是让洛羿黑了脸


“ 小辉哥是对我的身材不满意吗……”


“ 哪有哪有,我就是感叹一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不过在我心中,谁都比不上我的老公!”


温小辉连忙开口,洛羿乖巧的露出了一个笑容,说来也怪,温小辉知道洛羿的本性,但一看到他表面上乖巧的样子还是忍不住心中发软


而不止是温小辉,其他人或多或少也有些感叹,若说方才晏恒秋是神仙下凡的美貌,这个人便是祸国殃民的妖精


光说脸和晏恒秋的清冷是完全不同的风格,但绝算不上逊色,一举一动更是仿佛在蛊惑人心


现在最得意的莫过于宋居寒了,就那一头卷发便是宋居寒的孩子无疑了,宋居寒骄傲的凑到何故跟前,邀功般的开口


“ 宝宝,你看我就说我们的孩子一定好看吧!”


“ 嗯,很好看,很像居寒 ”


何故眼中仿佛闪着光一般,画面上的人让何故想起了宋居寒年轻时候的样子,校园里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又重现在眼前


尽管和那时候的宋居寒气质上截然不同,但并不妨碍何故追忆过去,宋居寒看着何故聚精会神的样子,闷闷的开口


“ 本尊就在眼前,还看什么别人嘛……”


何故一回神便听见宋居寒小声的抱怨,不得不说,宋居寒委委屈屈吃自家孩子醋的样子让何故心下满是幸福


“ 没想到宋天王还吃自己孩子的醋?”


晏明修看着周翔惊叹的目光望着屏幕,有些小小的郁闷,自然不能对翔哥发泄,宋居寒就成了个很好的对象


“ 晏影帝又好到哪去?”


“ 哼!”


周翔何故此时颇有些同病相怜的无奈,一人哄一个倒也和平了下来


【“我发疯?呵,宋云安你一大早这幅样子给我摆什么忧郁艺术家的气质?!”


晏恒秋看着宋云安的打扮立马没好气的回了嘴,宋云安自然也不肯吃亏


“晏恒秋你还好意思说我?穿的人模狗样又准备去见哪个小情人?!”


“ 宋云安你有完没完!别给我这幅阴阳怪气的样子!”


“我阴阳怪气?我头上TM的差点长草!昨天要不是我来的及时你们TM的是不是要上床了?!”


晏恒秋看着宋云安油盐不进的样子脑袋气的嗡嗡直响,要不是有事找宋云安,晏恒秋现在就会狠狠的把门关上


宋云安看着晏恒秋半天不说话的样子,心中更是恼怒,继续恶狠狠的开口,说着说着却有了几分委屈


“昨天我好心好意的买了花,就因为知道是个情人节,我眼巴巴的去找你,我TM在楼下等了好几个小时!


才跟个傻逼似的知道了你TM去了酒吧,我一进去就看见你跟姓周的搂搂抱抱差点亲上!要不是老子来的及时,你们是不是还要给我演个旧情复燃!


情人节忘了不说,晏恒秋你还给我来这一出!”】


这段播放的画面可谓是劲爆十足,之前一直都是放的甜甜的片段,一到这就成了吵架画面


晏明修一开始因为宋云安那副态度不由得有些心生不满,而后听到宋云安的控诉后顿时有些理亏


“ 晏明修你可真有个好儿子!”


宋居寒看到自己儿子这样,自然出声维护,何故目光中不由得也带了几分谴责,周翔硬着头皮出面劝阻


“ 我相信恒秋不是这样的人,或许是有误会……”


【晏恒秋听到宋云安的话有些愣住了,回想起昨天宋云安格外气愤的态度以及回到家后那莫名其妙摆在桌上的烛光晚餐


晏恒秋瞬间恍然大悟,没有忍住笑出了声,宋云安立马怒火再次燃烧了起来


“ 云安,你知道情人节是哪天吗?”


宋云安怎么可能不知道,自从和晏恒秋真正在一起后,宋云安立马百度查了情人节的日子,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那天


不过听到晏恒秋叫的“云安”那两个字,宋云安气消了大半,更多的反而是委屈


“ 我怎么不知道!不就是七月初七昨天吗!”


晏恒秋不由得再次笑了出来,微微轻咳两声,缓缓开口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情人节是公历二月十四号,就算宋大公子手误搜成了七夕节是七月初七


可是不知道是告诉宋大公子七月初七就是七月七号的?今年七夕是八月四号哦 ”


“……”


宋云安和晏恒秋对视了几秒后,看着晏恒秋眼里掩盖不住的笑意,宋云安当机立断把门关上并锁了起来】


“……”


“哈哈哈哈,宋天王的儿子挺有趣哈哈”


晏明修笑着说到,连周翔也没有忍住,不知道是谁带的头,整个空间里充满了笑声


何故眼疾手快在宋居寒炸毛之前拉住了他,有些无奈的看着屏幕里的自家孩子,这和宋居寒还真不是一星半点的像


【宋云安此时在房间中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进去,爆了几句粗口,恶狠狠的把衬衣的扣子都系上,平复了几分钟后整了整衣服,若无其事的打开门


宋云安对上的仍然是晏恒秋那张脸,只不过晏恒秋手中拿着一杯牛奶,宋云安自觉的接了过来,仰头喝了下去


宋云安走到客厅坐了下来,装作漫不经心的开口


“ 说吧,有什么事要求我?”  


宋云安对于晏恒秋的了解是极为足够的,今天他能耐着性子和自己扯半天多半是有事相求


晏恒秋自觉的没有提刚才的事,晏恒秋还是看的清局势的,如果这时候提了这件事,宋云安一定会翻脸


晏恒秋凑到了宋云安耳边,缓缓说了些什么,宋云安立马瞪大了眼睛,晏恒秋灵敏的在宋云安推自己前先退了一步,抱臂倚在桌旁


“晏恒秋,你别逼我骂人”


宋云安脸色难看极了,晏恒秋早有预料般的挑了挑眉,耳朵有些泛红,缓缓开口


“明天晚上我随你摆弄”


宋云安眼睛亮了亮,轻轻勾了勾唇


“一天?”


晏恒秋白了宋云安一眼,奈何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深呼了一口气


“两天”


“五天”


“宋云安你别太过分!”


宋云安偏了偏头,露出了一个祸国殃民的狐媚笑容


“不答应啊?那一切免谈”


宋云安慢慢悠悠站起身来,便转身向房间走去,直到听见后面传来一声咬牙切齿的“好”字,方才笑着转了个身,心情颇佳的对晏恒秋抛了个媚眼


“成交”


随后宋云安走回了房间,晏恒秋在原地则是有气撒不出


又被宋云安TM的坑了,艹,抛个屁媚眼,我TM居然还被撩到了!还好他没看出来,太TM丢脸了!】


“ 不愧是我儿子 ”


宋居寒再次得意洋洋起来,挑衅的看着晏明修,晏明修心中暗骂自己儿子没出息,但仍旧回怼道


“ 是啊,日期都分不清,的确很优秀,和他的父亲一模一样”


“ 晏明修!你儿子也不赖呀,硬生生把自己赔了进去!”


晏明修和宋居寒吵的不可开交,除了周翔何故外其他人倒是在乐呵呵的看戏,温小辉自然首当其冲


“ 原来大明星私底下是这个样子,简直太有意思了!老公你说是不是”


“ 嗯 ”


“ 不过虽然都是吵架,他们的儿子吵起架来就好有爱啊啊!两个帅哥的吵架日常,好想邀请他们到我的直播间秀一波啊啊!”


洛羿听到温小辉这般说,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似乎想到了什么,心中却已经盘算着怎么帮小辉哥实现这个愿望


打断宋居寒二人争吵的是屏幕上浮现出来的字


【两个自认为铁直的直男不得已成了恋人关系,直男的恋爱是怎么样的呢?或许,谁先动心,谁就输了罢——限时恋爱】


宋云安·晏恒秋

评论(27)

热度(83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