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逐光旅途/限时恋爱】观未来,看二代





“ 简闻逸这小子脑子在想什么 ”


简隋英没有忍住冷声开口,看到李诩被欺负却又不反抗的样子不免心中泛起心疼,却见到简闻逸一脸冷漠,事不关己的样子


李玉攥紧了拳头,深呼了好几口气才压下心中的戾气,旁边的丁小伟看着李玉阴沉的样子却也觉得情理之中


毕竟要是玲玲遭遇了这种事,丁小辉恐怕要比简隋英和李玉更冲动,但此时也不好和他们搭话,丁小伟拍了拍周谨行,对方也是一脸无奈


“ 靠!居然欺负我侄子!”


白新羽此时也不太冷静,俞风城拉着白新羽,免得白新羽冲动之下在把屏幕砸了也不是不可能


【男厕所里,李诩面上带了零星的青紫,嘴角殷红,面色惨白的没有一丝生机,陈客薅着李诩的头发,把李诩抵到墙角


“ 今天原本我不想做的太过,只是我太讨厌你这幅故作高冷的样子,不然你跪下求求我,我考虑考虑放了你?”


李诩仍旧是那副不冷不淡的样子,眼中没有丝毫的情绪变化,犹如什么都没有听见一般


“ 好!还是个有骨气的,既然这样,就……”


陈客神情带了几分凶狠,薅着李诩的头发便要往墙上砸,却被一阵脚步声所打断,陈客暗骂了一句,松开了手,踹了李诩一脚,烦躁的走了出去


李诩勉强的把身子缩成一团,艰难的喘息着,低低的咳嗽了两声,李诩似乎听到了外面陈客和谁争执的声音


可李诩没有心思去想那些,扶着墙却没有站起来,李诩感受着脚踝的刺痛,估计是扭到了


“ 起来 ”


突然传来了清冷的少年声音,李诩抬起头,是洛欢泽,洛欢泽向李诩伸出手,李诩又把头低下,狠狠的捏了一下受伤的脚踝


李诩的面色瞬间再次苍白了一分,趁着脚踝疼的有些麻木,李诩扶着墙终于站了起来,洛欢泽倒是没有丝毫尴尬的收回了手


李诩贴着墙一点点的挪动,在厕所门口看见了满脸不甘的陈客


“ 今天算你运气好,李诩,你等着!”


李诩听着陈客压低了几分的声音,没有丝毫停顿的继续向前走去】


“ 陈客……”


简隋英狠狠的念着这个名字,眼中的怒气几乎要不受控制的喷涌而出,却偏偏又被恰到好处的压制住了


李玉对着洛羿轻轻点了点头,算是感谢。不难看出,如果不是洛欢泽的出现,李诩会被打的更惨


洛羿对上李玉的目光,算是接受了,而后收回目光,再次落在了屏幕之上


此时李程秀也不太对劲,上面的画面不由得让李程秀想起自己的校园时光


“ 秀秀,别害怕,都过去了,现在我就是你的依靠,你不是一个人”


邵群目光带了少见的几分温柔,把李程秀从不太好的回忆中拉了出来,李程秀破天荒的主动亲了亲邵群的脸颊


而后李程秀就红着脸把头转到了一边,邵群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愣愣的摸了摸方才李程秀亲过的地方,然后紧紧的搂住了自家可爱的媳妇


当李诩一瘸一拐的开了教室的门,原本吵闹的教室瞬间安静下来,可看到了李诩身后陈客,甚至没有一个人敢去扶李诩一把


当李诩回到座位,同桌的目光中带了一丝同情,欲言又止,却什么都没有说,同桌略带歉意的看了李诩一眼,而后把椅子向右挪了挪,离李诩的距离远了许多


李诩神情没有丝毫变化,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不一会伴随着上课铃声,老师迈步走了进来,老师抱着一摞卷子面容严肃


“ 这是昨天考试的卷子,只有十道题,我前天刚讲过的题型,只是换了个数,全班只有李诩全对,只错一道的也只有三四个人


大部分人题看都不看就以为是原题,把那天讲的数直接抄上了!还有一些互相抄答案的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现在你们高三了,不是高一高二,没有那么多时间,话我就说这么多,这张卷我不着急讲,把上节课我留的卷拿出来”


老师下了讲台,走到了李诩身边,语气缓了缓后慢慢开口


“ 卷子你应该做完了吧,我大概给你看一眼”


李诩回想起还在垃圾桶里的那张卷,垂下了眼眸,缓缓站起身来,整个人僵了一瞬,而后在白纸上写了两个字然后递给老师


老师看着李诩写的那两个“ 丢了 ”的字眼,再次板起了脸,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 李诩,你什么时候也用这种低级的借口了!丢了不会找课代表再要一张吗?!我千叮咛万嘱咐那张卷一定要好好写,你就这么对待吗?”


李诩低着头,方才殴打产生的痛感清晰了起来,李诩根本没有力气去听老师在说些什么,勉强的抬了抬头,看见的是老师的怒容


老师此时刚想再说几句,就看到李诩迟钝的抬起了头,面上苍白,有一些青紫,额头上全是汗珠,两颊泛着不正常的红色


老师皱了皱眉,把手贴在李诩的额头上,果然一片滚烫,李诩则是立马向后退了一步为了摆脱老师贴在额头上的手


“ 发烧了怎么不去医务室,这节课我还是讲昨天考试的卷子吧,你全对了不用听,有什么不会的下课问我

 你,扶着他点,去医务室”


老师随手指了指李诩的同桌,李诩摆了摆手示意不用,不等老师再说话就踩实了步子走出了教室


刚出了教室的门,李诩身形晃了晃,险些倒了下去,继续慢慢扶着墙走到了医务室,却不想对上了熟悉的目光


“ 校医出去了,退烧药在最右边柜子的抽屉里,红花油在那边的桌子上”


洛欢泽淡淡开口,似乎完全知道李诩需要什么,说完后也不看李诩什么反应,整了整衣领,然后慢慢悠悠的离去】 


“老公,没想到我们的孩子还挺有正义感!最好再偷偷摸摸把那个陈客揍一顿!”


温小辉亮着眼睛开口,一开始陈客叫“ 洛老大 ”时,温小辉简直要被吓死了,差点以为自己孩子是到处欺负人的那种黑恶势力


洛羿笑着没有说话,但心中知道洛欢泽绝对不是一个热心肠的人,就是不知道李诩对于洛欢泽来说有什么用处……



【接下来播放——限时恋爱】


【“ 他们说爱情让人寸步难移,他们说入戏太深……”


熟悉的歌声吵醒了睡的正香的宋云安,宋云安把头埋在枕头里,紧紧的捂住耳朵,可那声音依旧全然不落的进入了耳中


宋云安烦躁的骂了一声,迷迷糊糊的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来电人后,然后毫不犹豫的挂掉了电话,而不过片刻,铃声再次响起,宋云安怒气冲冲地终于接了电话


“ 晏恒秋你TM有病啊!一大早上催命呢?!”


那边沉默了片刻,然后传来了明显压抑着怒火的声音


“ 宋云安你看看热搜是什么!我在你家楼下咖啡厅,你TM赶紧给我滚下来”


宋云安刚想骂回去,晏恒秋就挂断了电话,宋云安愤怒的把枕头扔到了地上,骂骂咧咧的打开了微博,看到热搜后整个人瞬间僵住了


此时晏恒秋全副武装,墨镜口罩帽子三件套一样不落,手里紧紧捏着杯子,几乎要把杯子给捏碎


过了大约几分钟,晏恒秋看到和他同样三件套的宋云安终于到了,两个人面对面谁也没先开口,最终还是宋云安率先没有耐住


“ 这事你想怎么办”


“ 发微博澄清!”


“ 不行!”


晏恒秋冷冷的目光瞬间瞪向了宋云安,宋云安硬着头皮继续开口


“ 我话都放出去了,不可能收回来!”


晏恒秋手撑着桌面,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盯着宋云安,声音带着明显的冷意


“ 宋云安,我怎么感觉你在算计我”


“……”


“ 宋云安你最好跟我说实话,不然我不介意弄个鱼死网破!”


宋云安抿了抿唇,烦躁的拍了拍桌子,示意晏恒秋坐下,犹豫了片刻,终于慢慢说道】 


评论(12)

热度(4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